【朝耀】秘密不可说出口

 第一章
 
APH发售了一款新游戏,作为三周年的纪念版游戏,它走的却不是以往的高画质高剧情高技术的三高路线,反而是恋爱向的全息联网游戏。
 
 联盟的宅男炸了以后是宅女的爆发,因为这种设定简直不能太和她们的胃口了,如今市面上的恋爱游戏多到烂大街,全息的却从没出现过,毕竟用全息技术去做一个单机游戏只会有亏本这个结果,然而aph却是把单机游戏改为了联网游戏。
 
 累积到一定人数便开一个服务器,进入同一个校园——黑塔学校,初始数据有差别但相差不大,能不能泡到汉子或是泡到什么汉子全看你自己,连宫斗圈的都开始兴奋了。
 
 当然不会只是这样,宅男渐渐的也发现了这款游戏的另一种福利,如果你进去达到一定数值,完全可以挤掉原来的学生会长自己当会长,甚至是老师或校长。而且也并非只有校园这种初始地图,只要购买扩展包,还有大航海时代,西部牛仔时代,君主制时代等等,完美还原了当时的场景。
 

 “在下的猜测果然对了,这种条件一出这款游戏的发售一定会是好评。”本田菊手里拿着手机,页面显示着aph的官网。
 
 “你是说自由度相对高,还是指把我们所有人都设计进去的事?”王耀推推鼻梁上的眼镜,激光笔在他的手里转了转,在显示在光脑上的文件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本田菊身体一僵,的确是他先提议的点子,然而这个提议也受到了公司大部分决策人的赞同,原因无他——这群人的颜值个个都可堪当明星,而且性格鲜明。
 
 反正游戏都做好后天就要发售了,王耀也没什么一定要揪着这个的理由,毕竟就现在的评价来看,的确会赚很多,王老板已经在数自己这次能赚多少钱了。激光笔投进办公桌上的笔筒,眼镜也摘下放入抽屉,王耀在关掉光脑前看了一眼时间,下午茶时间到了,“亚瑟呢?”
 
 “亚瑟先生大概在五楼的会议室,那里应该会很吵。”本田菊可是亲眼看着阿尔弗雷德跑上五楼的。
 
 “我就说他怎么现在还没到,小菊你先回去吧,这份文件没问题。”
 
 “好的耀君。”本来是想和路德他们一起吃点心,现在看来是不能了,本田菊看手机里的扒一扒追踪更新之后这样想着。
 
 
 这家公司并不是王耀一个人的,他从大学时期开始与同寝室的舍友合作,到现在已经有了将近五年,能做到如今的规模不得不说一句幸好当初没有放弃,我们这几个人相处起来还是很和谐的。
 
 “为什么那个粗眉毛是学生会长,本hero才更适合吧!”王耀才接近会议室就听到了阿尔充满活力的声音,只是活力归活力,实在有点吵。
 
 “因为我觉得你有点蠢呢。”这个一定是伊万,他们向来不对头。
 
 “行了,谁当学生会长又有什么关系?”

 “哥哥觉得我也很适合学生会长这个位置,至少比那个眉毛怪要好。”
 
 “红酒混蛋你说什么!”
 
 一阵鸡飞狗跳,现在收回刚刚那句话还来得及吗?


 红茶的香气升腾起来,与空气融化在一起,鼻息间都是茶的香气与牛奶的甜腻气息,阳光照射在对面男人的金发上,恍惚中王耀有种看到天使的错觉,如果能忽略天使脸上的淤青的话。
 
 “你怎么每次一对上弗朗西斯就耐不下心?”王耀举起茶杯,绿色的茶水在乳白的陶瓷里滚动,最终顺着喉咙滑入胃袋。
 
 中西的饮茶文化不尽相同,比起亚瑟所钟爱的红茶,或者说奶茶,王耀喜欢更加苦涩一些的茶,甚至觉得亚瑟有时候火气大是因为喝了太多红茶的缘故。

 “这不是我的错,弗朗西斯太欠揍了。”亚瑟从三层塔上拿下一个泡芙。
 
 “我承认,弗朗西斯的嘴巴的确说不出什么好话来。”
 
 “说起来,那个新游戏你有玩吗?”亚瑟想起这个有点恼火,阿尔和弗朗趁着他与王耀出差,就把他们的肖像权给卖了出去。
 
 王耀给自己续了一杯茶,亚瑟的茶还没喝多少,“内测的时候我很忙,没时间玩,怎么你玩了?堂堂学生会长?”
 
 “怎,怎么可能会玩?还有别提学生会长,就因为这个我的下午茶都迟到了,下午茶可是大/不/列/颠的艺术。”亚瑟喝了一口茶,与弗朗西斯的掐架对骂让他的喉咙有点干。
 
 王耀也忍不住皱起眉头,“总比我的系花好吧?真不知道湾湾到底在想什么?”看到自己的设定的时候,饶是王耀内心强大也没想到会是自己的妹妹打电话让小菊坑了自己一把,不过总归是自己最疼爱的妹妹,王耀还是没发作。

 亚瑟暗自诽腹这的确是你大学时期的称呼,只是没人敢在你面前那么叫罢了,自从王耀单挑了五个找茬的壮汉以后,“后天就发售了,你不去玩玩看?王老板?”
 
 “就算没有我,弗朗也一定能很好的应对记者的提问的,我看他玩的很开心啊。”王耀又干掉了一块水果塔,虽然中国的茶文化里并不会配上这种甜点,不过王耀还是很喜欢水果塔的味道,连亚瑟也很喜欢——这家下午茶的老板似乎是一个英国人,“天知道弗朗一个男人为什么会玩一个少女游戏玩的如此起劲。”

 “大,大概是他太变态了……而且不是所有男人玩这个游戏就是变态吧。”亚瑟后半段话说的及其小声,王耀都没怎么听清,“你说什么了?”

 “没,没有……喝茶吧。”


 -TBC-

 这篇总觉得越写越差……虽然已经码了好几章但是没有放上来的冲动,先放一章看一看w
 其实我就是想写系统故障老王被困在亚瑟天堂里啦~

评论 ( 4 )
热度 ( 79 )

© 苏珊珊-Sus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