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耀】电影

 *神脑洞
 *抽风的时候想到的
 *小黄人打酱油注意
 
 “耀,要去看电影吗?”亚瑟晃了晃手里了两张票,“阿尔特意推荐我去看的。”
 
 王耀正在厨房做饭,待在灶台边以及青菜翻炒时冒出的热气让他的额头上沁出了汗珠,沿着脸直直滑落到下巴,“什么电影?”
 
 亚瑟转身出了厨房,回来的时候手里就多了一张纸巾,他走上前,仔细的帮王耀擦拭干净了汗珠。
 
 “嗯?”王耀被弄的有点痒,关了火,转头看着亚瑟,“事先说好,太奇怪的我不看。”
 
 王耀想起上次亚瑟带他去看的弗朗家的电影,抒情的风格简直就是催眠曲,他一点都不想承认靠在亚瑟身上睡的香的很的是他自己。还有费里家的,画面可以用活色生香来形容了,倒是亚瑟那个工/口大使看的脸不红心不跳。
 
 “这次是动画电影,不知道阿尔为什么要给我看这个,不过他这么邀请了,我只好看了,这可不是为了我自己。”
 
 “是,不是为了你。”王耀一边用清水稍微清洗了盘子准备装盘一边笑着,这叫什么来着,哦对教科书式的傲娇。
 
 亚瑟从王耀手中接过盘子,“我来装盘吧。”
 
 王耀在找昨天买来的绿茶和红茶,为下午的休闲时光做准备,听到亚瑟的话只是点了点头,装个盘而已,总不会炸厨房,于是他在几秒后听到了小小的一声砰!王耀连忙站起来,手里还拎着茶包,看着锅里的黑色不明物体扶额,“亚瑟你的厨艺简直超神了,告诉我你怎么做到的?”
 
 亚瑟显然不是第一次发生这种事了,尴尬的同时眼里却有着一点理所当然,“我就是加了一点调料。”
 
 “你对我的手艺那么不自信吗?”
 
 “抱歉。”绅士低下了头。
 

 
 “为什么阿尔会让你看动画电影?”王耀和亚瑟简直是被小孩子与女学生包围了个彻底,小黄人那么可爱吗?有Kitty可爱吗?真是越来越不了解自家女生们的兴趣爱好了。
 
 亚瑟抱着一整桶爆米花——王耀很喜欢吃这个,“谁知道他怎么想的,在我看来这就是一种只会吸引女孩的手段罢了,阿尔不会是跟红酒混蛋学坏了吧?”
 
 “怎么可能?你又不是可爱女生,好了看电影吧,看完不就知道了?”王耀抓了一把爆米花,一颗一颗的往嘴里扔,亚瑟感觉自己的注意力完全不在电影上了,自家恋人的举动真是太可爱了,工/口大使这样想。
 
 但自从小黄人迈上英/国的土地时,亚瑟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果然是这样,亚瑟听着身边王耀的笑声心里把阿尔戳了个无数遍,“有那么好笑吗?”
 
 王耀笑的直不起身,也不管周围女生投来的好奇眼神,“真的很好笑啊,我算是知道小黄人为什么能活那么久了,连吃死扛都能面不改色的说出“再来一块司康饼吗?”这种话,哈哈哈哈。”
 
 “喂!”亚瑟决定了,有机会就去阿尔家给他做死扛,不!是司康饼!
 
 “好,好了,我不笑了。”王耀手指去擦拭眼角因为笑而流出的生理泪水,真真是笑哭了,“不过阿尔特地给你介绍这个,真是用心的在黑你啊。”
 
 “不管过了多久他都是没长大的小鬼头。”即使是在昏暗的电影院里,王耀也能看到亚瑟脸上的不满,仿佛连粗眉都皱了起来,他又想笑了。
 
 王耀努力把笑意夭折在喉咙里,“就当是年轻人的特权好了,阿尔这样不是也挺萌的?当然前提是他要先还我钱。”
 
 “你确定,我可不觉得那个只知道吃憨八嘎的胖子有什么萌的。”
 
 王耀笑而不语,亚瑟的中文还是太差了。

 -FIN-

 我是不会说我和同学在课上笑成傻/逼的,特别是在小黄人说出“要再来一块司康饼吗?”的时候,那时候整个人都是ಥ23333333ಥ的。
 其实我真正的脑洞是亚瑟被小黄人搞得一团乱打电话向老王抱怨的ww
 

评论
热度 ( 59 )

© 苏珊珊-Sus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