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耀】秘密不可说出口03

第三章

当晚王耀回到房间,就拿出了阿尔弗雷德给他的特别版,外观和普通的没差别,就是在头盔里面写了王耀两个字而已,又感叹了一次阿尔小学生般的字体后,便戴上了头盔进入游戏。

王耀进入游戏后一睁眼就是天花板,而门外有人在敲门,“王耀,要去上学了。”

王耀设定的就是自己的本名,系统适时的介绍——这是你的邻居小明,和你不是一个学校,因为顺路他会带着你去黑塔学院,请跟随小明不要离开他十米范围内。

小明这个名字也太敷衍了吧,王耀看到挂在床边的校服,白衬衫搭配藏青色的外套,下装是深蓝色的格子裤子,而为今后要搬去学校宿舍的行李也已经准备妥当放在一边,王耀迅速的洗漱完毕,带上东西就出了门。

一路上小明都在介绍黑塔学院,尽职尽力的仿佛他才是黑塔学院的学生,只可惜他身上那身宽大的运动服说明了他只是一个普通的中区NPC。

到了黑塔学院小明就离开了,王耀只好先去了学习分配的宿舍放行李。

“1606,六楼啊。”王耀叹了一口气认命的拎着行李爬楼梯,爬到五楼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声音响起,声音里透露出的风骚多少有点熟悉。

“嘿!美人,要和哥哥我去喝一杯吗?”

“弗朗?”王耀条件反射的说出这个名字,不出意外的看到楼上走下来一个法国人,竟然也是安分的穿着校服,连领带都打了一丝不苟,比起上班时那副西服都要穿到魅力十足的样子,规矩了不是一星半点。

“小耀?”弗朗西斯先是惊讶了片刻,而后好像想起了什么一样,“哦是阿尔给你的那个什么特别版吧。”

王耀继续往上走,“你也知道?”

“哥哥我当然知道了,不告诉那个粗眉毛也是哥哥的主意哦。”弗朗西斯也放弃了下楼跟着王耀一起,“而且隔壁宿舍还缺了一个人,估计就是小耀你了。”

“1606?”王耀站在六楼楼梯口,“为什么不告诉亚瑟?”

“没错。为什么不告诉那个粗眉毛……”弗朗西斯皱着眉头想了一会,“万一他知道阿尔用你试验新系统肯定会生气,嗯就是这样。”

“你确定?”

“哥哥我怎么会骗你?”

王耀瞄了一眼宿舍门上的名单,“亚瑟·柯克兰。”

“嗯,你正好要和学生会长一起住呢。”

“我记得学生会长设定的名字是奥利弗·柯克兰吧。”王耀对弗朗西斯笑的一派平和。

而弗朗西斯在沉默半晌之后才承认,“好吧,亚瑟有玩这个游戏并且成功的抢到了学生会长的位子,但他不想让你知道,可能是觉得丢脸吧,还一直说哥哥我玩少女游戏玩的那么高兴。”而且要是王耀知道亚瑟在追系花王黯的事,脸上的表情一定很好看。

“这样可信度还高点,至于告不告诉亚瑟……”王耀摩挲着口袋里的钱包,“初始设定的金钱只够一个学期的基本费用阿鲁。”

弗朗西斯苦着脸,不情不愿的跟王耀做了交易,“小耀,哥哥我平时花的已经很多了。”

“我不觉得我跟阿尔要他会给阿鲁。而且这样我会很好的瞒着亚瑟的阿鲁。”王耀看着钱包里可观的数目,满意的露出了笑容。


“学生会长又来了。”女生坐在倒数第三排座椅,拍拍前面朋友的肩膀,小声说到。

她的朋友才悠悠转醒,揉着惺忪的眼睛,昨晚的联谊会耗光了她的精力,“这又有什么,学生会长追系花的事情所有人都知道。”

“可是学生会长真的很帅啊。”女生一副花痴像,“只是眉毛有点粗。”

“那何止是有点粗啊,王黯会接受他也算厉害了。”

“嘘!”女生食指竖在嘴前,小心朝斜后方趴着睡觉的男生看了一眼,男生的长发被发绳所束缚,马尾部分散开在桌面上,而有着金色头发的学生会长已经走近他了,“我都说了学生会长来了,而且据说王黯对他的好感度已经是全校最高了,王黯接受他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

朋友撇撇嘴,“你怎么不说我当初刷奥利弗的好感度刷的多辛苦呢?结果没多久亚瑟就顶替了学生会长的职位,奥利弗直接转学了啊。”

“但是奥利弗和亚瑟长的很像好不好,在我看来没什么差别。”只要颜值能够花痴就好了。

“奥利弗可比亚瑟坦率多了。”朋友叹了一口气,“唉不说了,不是今天会有转学生吗?好想去那个班看看啊。”

“那不就是亚瑟所在的那个班嘛,不过这个游戏还有转学生,果然是少女游戏,就是不知道转学生帅不帅。”

朋友笑着给了她一个暴栗,“天天就知道花痴!”


亚瑟走在回班级的路上,完成了每日一刷简直心情舒畅,自从他这么做了之后,也有人会在王黯每天固定的睡眠时间去打扰他,当然无一例外都是被有着起床气的王黯的眼神吓跑,好感度不旦不增加,还会被扣。

其原因嘛,自然是因为自己完成了隐藏任务【找到王黯妹妹的头饰】,对于找回自己妹妹最心爱的头饰的人来说,王黯自然不会给他脸色看,没错王黯就是完美继承了王耀妹控的属性。

看来很快王黯的好感度就该到顶端了,亚瑟丝毫不觉得自己依靠内部人员的攻略来行事有什么不对。

但是亚瑟不知道中区有一句老话叫做计划赶不上变化,虽然在王耀出现的时候他已经基本领会到了这个意思。

“大家好,我是今天转来的学生,我叫王耀。”讲台上的男生一个鞠躬,身后的低马尾也调皮的一甩。

教室里响起阵阵掌声,只有亚瑟看着王耀几乎移不开眼,王耀有着一双漂亮的暗金色眼眸,娃娃脸也盖不住眼里经过时间沉淀的魅力,学生制服整齐的穿在身上,在亚瑟看来只觉得比任何一个人都好看。

直到王耀若有所感的也看向他,他才装作自然的样子低头看书,只是他的内心可不像表面上那么平静,这是怎么回事?难道王耀也来玩了?应该不会啊,内测的时候王耀只是拿了三个给自己的弟弟妹妹,而那三个也的确有玩,亚瑟蓦地想起阿尔弗雷德说起的转学生剧情。

该死!竟然设定成这样!

亚瑟也不顾什么上课了,拉出游戏版面给阿尔弗雷德发了消息——当然除了其他玩家NPC是看不见的。

您的好友【亚瑟·柯克兰】发来消息:阿尔弗,你是不是该解释一下转学生的事?

您回复【亚瑟·柯克兰】:啊你已经知道啦,没错就是本hero的好主意哦!

您的好友【亚瑟·柯克兰】发来消息:xxxx!为什么是这种设定!

您回复【亚瑟·柯克兰】:不觉得这个转学生比王黯更像王耀吗?你也可以刷好感度嘛,顺便一提这次的好感度不可显示,嗯这是弗朗西斯的主意。

您的好友【亚瑟·柯克兰】发来消息:改天我请你们喝下午茶。

而这边阿尔弗雷德看着亚瑟发来的消息出奇的没有哀嚎,而是对着前面的弗朗西斯做了个OK的姿势。

嘿,计划通!

-FIN-


嘀,恭喜玩家【阿尔弗雷德·F·琼斯】与【弗朗西斯·波洛弗瓦】成功贿赂了【王耀】,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嘀,恭喜玩家【阿尔弗雷德·F·琼斯】与【弗朗西斯·波洛弗瓦】抽到了特等奖 武器-【学生会长亲手制作的下午茶】*2


评论 ( 7 )
热度 ( 47 )

© 苏珊珊-Sus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