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耀】极黑系列之濒死体验(反面)

 极黑

 极黑之濒死体验
 *哨兵向导设定
 *军队高官朝x研究院核心人员耀

 亚瑟躺在研究院2号实验室的床上,四处都是冰冷冷的金属质感,灯光还是惨白的,连行走的研究员们的脸上也是面无表情,简直就是活生生的蜡像。他宁愿去弗朗西斯哪里都能看到鲜花的医院,也不愿意跨进研究院一步。

 当然,这要撇开王耀,王耀是这所研究院的核心人员之一,他所带领的小组为帝国做出了杰出的贡献,还曾多次登上电视公布研究成果,可见其研究出的项目对帝国起了多大的作用。

 活化剂就是王耀最为出名的研究成果,由于同外星种族的战争问题,帝国军队里的很多精英哨兵都因为外星种族特有的特殊毒素而丧生,而王耀发明的活化剂竟然可以完全治愈毒素,唯一的缺点就是制作速度太慢,帝国曾要求王耀交出活化剂的配方,只是王耀却用生命威胁,帝国实在没有办法才让王耀尽量加快速度。当然帝国也想过要逼迫王耀身边的人说出秘密,可惜的是那几个知道配方的个个都是王耀的心腹,再说了谁知道他们知道的是否是真的。

 亚瑟就是为数不多知道真正配方的人之一,当然他不会告诉帝国一个字,不仅是出于朋友的立场,更是对于恋人的维护,要是被帝国知道配方里最重要的一环是什么,王耀恐怕再无自由可言。

 说来这次回来这里甚至是进了研究室也是因为活化剂,要不然他就是来接王耀也不会进来的。

 此次试验的主要负责人是王耀的表弟本田菊,本田菊本来也是王耀小组里的,因为想研发活化剂二号——不但能治愈还能提升其本身能力,才从王耀小组里分离并占据了研究院条件设备仅次于王耀小组的二号研究室。

 只是如此高风险的濒死试验为什么要找他这个军队高官,他至今没想明白,亚瑟看向离床边不远的恋人,王耀身穿慰烫的整齐白大褂,鼻梁上架着一副平光眼镜,他并不想娃娃脸给人他不行的错觉,何况他还是个向导,然而此时这个从没在别人示弱的向导,现在却露出了满满都是担忧的面孔。

 亚瑟朝王耀笑了笑,这是一个带有安慰的笑容,他能看出王耀的神情明显放松了些,仿佛脸部的线条都变的更加柔软,亚瑟知道这是他的笑容起了作用,他的恋人从来也不是一个脆弱的人。

 “亚瑟先生,在下要开始了。”本田菊朝助手点点头,又看了王耀一眼,嘴巴紧抿,眉头也轻皱起来,这让亚瑟觉得更加不对劲了,“请保持清醒。”

 说完他便按下一堆亚瑟看不明白的按钮——这些机器真是太复杂了,这也是亚瑟最后的念头。身体上并没有太大痛楚,脑部的压力却越来越大,明明不在水里,却忍不住张大嘴巴呼吸空气,亚瑟听话的努力保持清醒,只是他并不知道自己的脸有多么扭曲狰狞,而王耀看着这一切紧紧撰着自己的白大褂,原本平整的衣服被搅的一团糟。

 他也做过无数次这样的试验,试验者所要承受的痛苦他再清楚不过,窒息的感觉与来自灵魂深处的压抑曾让许多人嚎叫出声,就连经历过一次次疼痛的亚瑟都被折磨成这样,王耀眼里闪烁着浓烈的怒火,他没有一次像这样痛恨那些道貌岸然的帝国高层。

 红色警戒灯突然亮起,刺耳的警报声在这个封闭空间被无限放大,几乎要刺破王耀的耳膜,他踉跄了一下,急忙跑到本田菊身边,“怎么了!?”

 本田菊神色凝重,“活化剂!”他回头面相助手,平时腼腆的他也喊出了声。

 助手之前就已准备好了活化剂,只是第一次遇上这种情况,脸上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手抖的不像话。

 王耀冲上去抢过活化剂,即使在这种时候他的手还是平稳的,只是没人明白他心中的惊涛骇浪。他的恋人就躺在他面前,安静的就像是睡着了,甚至再也不会醒!这可不是吻一下就能解决的事,如果真是这样,王耀并不介意当着众人的面来一发法式热吻。

 王耀深吸一口气,针头对准哨兵的脖颈刺下,针管里的液体缓慢的注入,直到最后一滴液体也进了亚瑟的身体,王耀才将针头拔出,可他还是不敢放松,眼睛紧盯着亚瑟,这时的他无比渴望见到那美丽的宛若宝石的祖母绿眼睛。

 又过了一会,亚瑟却还是没有苏醒的迹象,连睫毛都不肯颤动一下,王耀的拳头紧握着,再一会,再一会,亚瑟一定会醒的!

 “耀君,已经过了预定的二号活化剂的效用时间了……”本田菊走上前,低头的他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王耀的压力比任何人都要大,一向冷静的他声音都有些颤抖,“一号活化剂!快点!”

 很快一号活化剂也到了王耀手里,王耀像刚刚那样把活化剂注射到了亚瑟体内,可让他感到绝望的是,亚瑟还是没有任何反应。

 随着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亚瑟醒来的机会就越小,心电图上的心电波已经趋向于直线!王耀被修剪到圆润的指甲深陷进肉里,下唇也被王耀咬的血迹斑斑,血腥味在嘴里弥漫开来,王耀一个激灵,还有一个办法!


 亚瑟恢复意识的时候就感到了不对劲,虽然所有的痛苦都消失不见,但浑身轻飘飘的仿佛这具身体不是他的一样。他努力睁开眼睛,他相信他的恋人会给他一个完美的解释,只是一睁眼所看到的就让这个强大的哨兵呆在了原地。他的意识与身体剥离,他能和沉睡的自己面对面,甚至他的恋人还站在那副身躯的边上,面如死灰。

 准确的说,他死了。

 亚瑟简直要笑出声了,作为一名军人,他没有壮烈的为国牺牲,没有在死前再拉上几个敌人,却死在了研究室冰冷的大床上。多么残忍,已经结合的哨兵和向导所存在的精神联系已经给对方定下了框架,如果两人都安好,那再好不过,可若是一方死去,另一方将承受精神联系断裂带来的剧烈痛苦,看吧,已经开始了。

 王耀蓦地身体一震,眉头死死拧在一起,他的身体不住的颤抖,往日里亚瑟也爱看他赤身时在他身下微微喘息时带着的颤抖,但这时候他只是愤恨!王耀终于坚持不住一下子跪倒在地,后方的本田菊跨步上前想扶住他,却被王耀一手扫开,而就算是如此痛苦,王耀的一只手还是死死的握住他的手,十指相扣。

 王耀的精神向导被迫出现,往常元气的熊猫此时虚弱的不像话,软趴趴的窝在他已经死去的身体边,他想,至少让亚尔林出来,至少能给王耀一点安慰,可事实告诉他,他真的已经死了——他无法感受到精神图景的存在。

 接下来的事情他也不是很清楚,他无法做到冷眼看着自己的恋人承受如此的痛苦,但他的状况却不允许他做出任何事情,情感上的痛苦让他意识几近泯灭,他努力的想让自己平稳下来,最终只是眼前一黑。


 再苏醒的时候,他回到了他们的家,曾经冰冷的房子因为王耀的到来变得更像一个家,无论是贴上了暖色壁纸的墙,还是顽强生长在窗边的变种植物,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亚瑟几乎要以为之前的只是一场梦了。

 唯一的不和谐就是坐在沙发上的王耀了,他歪着头,眼睛无神好似灵魂也一同随着他离去,亚瑟下意识的去触碰王耀,却穿过了他的身体,他默默的跪下捂住脸,肩膀小幅度的颤抖。

 之后的事就很好表达了,亚瑟无法离开王耀,一直处于灵魂状态作为旁观者参与他的生活,曾经也是参与者之一的亚瑟极端的不平衡,如果不是灵魂状态说不定能做出什么事来。

 王耀的生活可以说是苍白的过分,因为精神链接强行切断而带来的冲击是剧烈的,不知道有多少的哨兵向导因此丧命,饶是王耀如此幸运逃过了死灭,但对精神的打击却是实打实存在的。

 如今他的反应力已经迟钝到接近痴呆的地步,亚瑟也不愿承认,但这的确是现实。如果没有瑞莎,恐怕王耀连自主生活都难,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从来没人来看过王耀,这果然是一场梦吧,亚瑟坐在王耀身边,他俩保持坐在沙发上这个姿势已经一个下午了。或许不用再上战场,不用与敌人拼搏,不用担心每次归来要怎么隐瞒受伤的地方,甚至都不用想着自己在人生的哪一刻会在战场闭上眼,这样的生活一定也很美好。

 时间也迎来了终焉,瑞莎在一刻剧烈抖动了一下,然后歪倒在地砸出轰隆一声,她太老了,身体里的零件已经坏死,无人替换只能走向废墟。王耀往日浑浊的眼神渐渐焕发出光彩,如果这时候有其他人在场也不会因为这种状态感叹的,这一看就是回光返照而不是医学上的奇迹,他也老了,头发已经长到了膝盖,但那一头雪白却不能让人感到青春的活力,王耀的手颤抖着,嘴唇也开开合合,看着亚瑟的方向流下了眼泪,“A……Arthur……”

 亚瑟也睁大了眼睛,他感到惊讶却不高兴,尽管他的恋人在这世上活得如此痛苦,或许终焉也是一种解脱吧。

 亚瑟这么想着,笑着上前握住了王耀的手。

 
 “醒了?!上帝这简直是奇迹!”

 周围声音嘈杂不堪,亚瑟难受的皱起眉头,感觉到自己的手被人用力攥着,像是抓着自己最后一根稻草那般刻骨铭心。

 “亚瑟!”这回他听到了他恋人的声音,声音里带着的劫后余生好似他同自己一起经历了生死关,事实也的确是这样。亚瑟费力的睁开眼睛,他全身酸软无力肌肉还隐隐作痛,应该是实验的后遗症。

 王耀在亚瑟睁开眼的那一刻忍不住失声哭泣出来,干嚎却掉不下一颗眼泪,他将自己埋进亚瑟怀里,滚滚也跳到出现的金色狮子身上,怎样也不肯下来,亚尔林也乐得如此在地上来回走了几步就停下了,金色尾巴甩了甩,活生生一条金毛犬的模样,与往日里威武的形象截然不同。

 亚瑟轻拍王耀的背,他的向导此时的情绪极为不稳定,他没法像他那样用精神触手安抚,不过他也相信只需要这一个动作,王耀就能明白他的意思,“冷静下来,耀,我还在这里。”

 王耀连呼吸都在颤抖,没人知道在亚瑟生死未卜的时候他经历了什么,仿佛全身骨骼都被碾碎再重组,一遍一遍的,说是凌迟也不为过,“还好,你回来了。”

 “嗯,我回来了。”亚瑟亲吻王耀的头发,“不会再走。”

 然而亚瑟没发现的是,王耀藏在他视线死角处的右手手腕,殷红的血液蜿蜒而下,在床单上晕开了一片刺眼的红。


 -FIN-
 反面哨兵向导真的有好多想写的啊,炒鸡喜欢两个人全身心依赖对方又被对方依赖的感觉,虽然这篇可能没写出来?下一篇写往事就会提到了w

评论 ( 7 )
热度 ( 47 )

© 苏珊珊-Sus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