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这两个真的是在跟我谈恋爱吗?①

梦100游戏设定,来源于那两个秀恩爱【雾】的双生子,可以接受往下看吧w


[热门] 这两个真的是在跟我谈恋爱吗?
心有点累,来树洞,总觉得不止我一个人遇到这种事
1L LZ

2L =_=
这种莫名的熟悉感,我好像在哪见过?

3L =_=
我已经猜到了结局,一定又是那两个王子吧,天天都在秀恩爱艾玛我狗粮都不够了

4L LZ
前几天被小伙伴安利了黑塔100,不得不说这个游戏深深戳中了我糙汉子皮下隐藏着的少女心,导致没玩几天就开始氪金,氪金氪了大概有两百多,rp大爆发单抽抽到了亚瑟!顿时心里那个圆满哟,只是后来才发现这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捂心口

5L =_=
单抽大法好!!真的我一十连就坠机,十个里面一个四星都没有 [再见] [再见]还有三个重复的三星orz不过单抽五星大把的来(〃'▽'〃)

6L =_=
真羡慕像楼上两个的欧洲人,非洲人一边吃土一边哭着喊——氪不改命啊!!

7L =_=
同是非洲人的我,至今就一个开服送的费里是五星(´°̥̥̥̥̥̥̥̥ω°̥̥̥̥̥̥̥̥`)我是不是没救了

8L =_=
哈哈哈十连三个五星的笑看

9L LZ
有了亚瑟之后我就不停的刷级,什么热情冷酷的训练者都给他用了,把剧情全部开启之后再连着看,之前看剧情一览的时候就觉得又苏又萌的,绅士含蓄的傲娇不能更戳我心❤
但我还是太天真了【捂脸

10L =_=
亚瑟真的是一张好卡,队长技能绿色属性攻击回复增加40%,血厚耐操攻高可爆,剧情满足少女心,日觉绅士贵族月觉霸道海盗,不行再说我血槽就……
虽然眉毛有点粗吧……

11L =_=
看楼上说的好想要啊【看了一眼手里的阿尔ky默默跪下,眉毛是怎么一个粗法?

12L =_=
楼上阿尔也很棒的好不好,日觉的国王简直帅到没朋友!而且你一看就是刚玩没多久,连亚瑟的海苔眉都不知道,这大概是亚瑟唯一的缺点?

13L =_=
我是真的猜到结局了,一连看下去你就会发现,亚瑟的剧情线里真的无时不刻充斥着王耀的身影
其实王耀也很帅,日觉的帝王和月觉的黑道老大范都 ̄﹃ ̄

14L =_=
楼上你的口水都要流到我这楼啦
但是王耀的剧情真的和形象不符啊,做得一手好菜堪比人妻,维护弟弟那叫一个控到深处

15L LZ
看来大家基本都知道了,我就先单说亚瑟的剧情吧。
一开始就是老套的被唤醒的他邀请到城堡里,第一话还是很正常的舞会【这还是我玩的第一个第一话就有CG的王子,看来是亲儿子】,但自从第二话东方之国的王子来访之后一切都变了,不是王耀,是那个同样有点粗眉的嘉龙,两个人碰到一起就问候了一下,然后我就看到一个妻奴和兄控忽略了我在那讨论王耀……是不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太对?【思考ing】

16L =_=
这真的不是两个王子的相关故事吗?原来亚瑟的剧情是这样的?10L你过来我们谈谈所谓满足少女心?

17L =_=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个妻奴一个兄控,这个说法还真的没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_=
好茶党头顶青天!

19L =_=
16L那个满足少女心什么的,大概是满足腐女心吧ʅ(´◔౪◔)ʃ

20L =_=
楼上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21L LZ
当时楼主是没发现什么不对的,结果到了第三话,也就是楼主看上【?】亚瑟时那个脸红骂出的BAKA,真相是这样的:
我:亚瑟和王耀的关系很好呢
亚瑟拉近脸红图:BAKA怎么可能!?
果然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吧?卸了重下也还是这个鸟样啊!【怒摔

22L =_=
哈哈哈哈哈大写的心疼 [doge] [doge]

23L =_=
我猜楼主当初一定是一副日了狗的表情[doge] [doge]

24L =_=
这种事吧就像强奸,慢慢的你就懂得享受了[doge] [doge]

25L =_=
楼上的比喻我给32个赞233333333
我不会说我已经把亚瑟的剧情撸了好几遍了[doge] [doge]

26L LZ
你们真是够了【无力跪地
一般剧情撸到后期的时候都有英雄救美的情节,亚瑟也是一样,我外出遇到流氓,然后亚瑟就跟在我身上装了GPS一样突然出现,时机还把握的特好。游戏还特别说明了他喝酒了,动作不复往日绅士,凶残好似雄狮,没错原句,雄狮这个比喻我就不说话了,你还不如说禽兽呢,符合粗眉的设定嘛( • ̀ω•́ )✧
撂倒那几个战五渣的流氓之后,亚瑟就过来扑我了,好吧只是壁咚【羞射脸】之后就是重点,我的内心戏是这样的→亚瑟的眼神迷蒙,看着我像是在怀念遥远的过去……是谁呢?
最后送了个CG未完待续

27L =_=
楼主这是在爆手速啊,看来是越讲越激动了

28L =_=
知道结局的我笑看,那个CG大大的有问题

29L =_=
不行我要氪金去抽亚瑟了,没抽中就直播劝退UR!!

30L =_=
最具槽点的不是那个禽兽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个梗我给99分,少给一分是怕你骄傲hhhhhhh
另外楼上我已经截图了我跟你讲

31L =_=
hhhhhhhh楼上你这样一说我才注意到!粗眉的性//欲啊啧啧啧啧
坐等29L劝退 [喝茶.jpg]

32L =_=
现在的年轻人哟 [45°仰望星空.jpg]

33L LZ
的确那个CG大大的有问题,大家都知道女主是个蜜汁双马尾少女,但这张CG里女主的发型变成了黑发低马尾!至于为什么嘛,嗯我就放一张王耀的图片 【王耀常服图片.jpg】

34L =_=
我去这水深浪大的ミ ゚Д゚彡

35L =_=
官方这个心机boy啧啧啧

36L =_=
吓得我立马打开游戏撸了一遍第五话,还真是这样【CG截图.jpg】当时完全没在意,我就说怎么后面的剧情我有点不懂呢!原来特么还有这一层哦!

37L =_=
我去!!!∑(゚Д゚ノ)ノ这还有替身梗啊!?

38L LZ
楼主那时的心也是有点乱的,还好隐藏的腐女心在支持着我给我看下去的力量w【就是自己想看
最后一话就是亚瑟莫名其妙的同意了国王提出的婚约,接下来楼主是弄了日觉,贵族装比较心头好,不知道月觉的剧情是怎么样。觉醒后一共四话,秘密情节还没搞到另一张卡爱情突破,不过楼主应该会去月觉
后面的剧情比较简单,我肯定是不会一下就同意婚约的,跟亚瑟争执了一会生气的回了房间,第二天是被爆炸声吵醒的……【我不说话

39L =_=
又是一个已经猜到的结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_=
又是一个大写的心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_=
全程我都是懵的,看来是时候去舔舔亚瑟了

42L =_=
为什么是心疼?爆炸声什么的有点不科学啊

43L =_=
简单来说,就是亚瑟开启了黑暗料理模式√

44L =_=
如果说黑塔100里有一个美食技能点金字塔,那么耀君法叔土叔就是站在其顶端的三大巨头!而眉毛……埋在地下都不止

45L =_=
这是负值到什么程度才能把厨房给炸了啊囧rz

46L =_=
莫名想笑……
对不起我忍不住了23333333333这简直666666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hhhhhhh

47L =_=
楼上你有毒( ・᷄ὢ・᷅ )

48L LZ
有毒的应该是这个才对→【死扛截图.jpg】

49L =_=
等等这团黑色马赛克是什么?!

50L =_=
2333333楼主你别这样亚瑟哭给你看啊 [拍桌笑.jpg]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2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珊珊-Sus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