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这两个真的是在跟我谈恋爱吗?②

前文

 [热门] 这两个真的是在跟我谈恋爱吗?②

51L LZ
 楼主也是拒绝的好吧?你说那么一个帅气的绅士,为什么偏偏是美食技能点负值了,作为一个吃货我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当然作为女主我肯定是不能拒绝那所谓的死扛,哦不,是司康饼的,不然怎么刷好感度啊,于是我就在亚瑟惊讶的眼神里吃完了一整个【女主也是挺拼的哦
 
52L =_=
 作为一个吃货我的手在颤抖ರ_ರ ...
 
53L =_=
 楼主你就说吧,女主是不是当场就趴下了?
 
54L =_=
 为了泡汉子这也是挺拼的,不过如果有个那么帅的人站在我面前,百八十个也吃给你看啊【傲娇控喜极而泣
 
55L =_=
 这么一想王耀和亚瑟可以互补啊,我觉得我都能想象出他们以后的生活了,一想到王耀要把厨房锁着不让亚瑟进去就好笑啊hhhhhhhh
 
56L LZ
 女主也没有一吃完就趴下啦,不过跪了就是ʅ(´◔౪◔)ʃ好吧就是蹲下来捂肚子,因为有点疼,亚瑟就手忙脚乱的也蹲下查看情况,感觉他是又想起了什么,对我说,怎么都是都是吃成这样!?
 
57L =_=
 噗!hhhhhhhh我还是想笑,亚瑟这是不相信自己的食物能把人吃跪是吗?
 
58L =_=
 结合之前的那个CG来看,王耀也是中过招的?为王耀的肚子感到堪忧【摇头】
 
59L =_=
 不不楼上你是不是忘记了王耀是东方之国的王子啊?我大天朝的饭白吃了?记住,每个天朝人都要为肚子里集齐了元素周期表而感到骄傲!
 
60L =_=
 要是按照楼上这个说法,亚瑟做出的死扛这还是凌驾于元素周期表之上的神物啊ᓫ(°⌑°)!
 
61L =_=
 给耀哥和女主的胃点根蜡 [祈祷] 
 
62L =_=
 点蜡 [祈祷] 
 
63L =_=
 这么说,像耀君这样做的一手好菜,连对红酒之国出名的美食王子弗朗做的食物都百般挑剔的人,能吃下这堪比黑煤球的东西……这是真爱啊【拍桌!
 但我还是想点根蜡 [祈祷] 
 
64L =_=
 完蛋这两人戳我萌点啊✺◟(∗❛ัᴗ❛ั∗)◞✺
 
65L =_=
 措不及防跳下坑的我,只想问一句,有!粮!吗!?
 
66L =_=
 楼上们,好茶大家族欢迎你们【敞开大腿
 
67L LZ
 楼上一看就是有经验的老司机,我只想说,带我一个【敞开大腿
 咳继续说,省略一系列去找医生和女主夜晚的自我剖白,女主在夜晚敲响了亚瑟的房门,还只穿着睡衣【最后没有r18差评】,敲了半天没人应,女主就自作主张的推门进去了,走到里间才发现亚瑟靠在阳台边看着什么东西。大概是突然出声吓了他一跳,手里的东西就掉到了阳台下的池塘【很不能理解为什么阳台下就是池塘】,亚瑟没捞到竟然还想跳下去,当然女主机智的抱住了他,并用知心大姐姐般的语气劝说,好歹让亚瑟冷静下来。自然也问出了那是什么,亚瑟说那是一个很好的朋友送他的玉佩,最后又沉默了一会,说没事,也不重要了。
 楼主讲到这里感触也是挺深的,光听我说还真的体会不出来,还是要自己去过一遍剧情才好,特别是声优的演绎,不得不点个赞 [大拇指] 
 
68L =_=
 我还是想刷一句官方水太深,玉是东方之国才有的,东方之国地图开启的时候就说过,这又跟王耀有关系是吧?
 
69L =_=
 我似乎嗅到了虐的气息,那句没事,也不重要了简直……分分钟脑补几十万字虐心大作啊(ㄒoㄒ) 
 
70L =_=
 这信息量大的,吓得我扔了手中的同人小说,还要什么同人?官逼同死啊摔!
 
71L =_=
 作为一名资深好茶党,想提一个细节,不知道楼主有没有发现,亚瑟的房间背景是乍看之下的确是和其他的没什么差别,但眼尖就看到床铺那多了一件红色圆领袍,我也不想说话了【王耀圆领袍官图.jpg】
 
72L =_=
 等等让我缓缓,这喜闻乐见的走向有点不对啊
 
73L =_=
 把手里正在码的好茶肉放了下来,这还要怎么写同人啊(╯‵□′)╯︵┴─┴
 
74L =_=
 楼上别放下继续呀!【尔康手
 
75L =_=
 楼上你们别这样,说不定他们只是纯洁的不能再纯洁的朋友呢?男孩子之间的友谊也是很有可能的,至于衣服,应该是好兄弟夜晚的促膝长谈嘛┑( ̄Д  ̄)┍
 ……艹编不下去了(╬ ̄皿 ̄)
 
76L =_=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莫装逼
 
78L LZ
 那么虐的剧情,生生被你们玩成这样【手动再见】 
 来自楼主的温馨提示:三倍活动pt时间已到,不管你们肝不肝,楼主是要去了,少主请等等我马上就来!
 
79L =_=
 什么鬼?!最新活动是王耀?还没更新的顿时就跪下了,不行我要用流量更新!
 
80L =_=
 准确的说是王耀和王濠镜,眼镜控已经默默的刷起了活动pt,王耀刚好能来爱情突破【更想要日觉帝王orz
 
81L =_=
 手里就一张费里五星的给跪,但王濠镜的话指环兑换所就能兑换啊【同样是东方之国为什么不让兑换王耀【捶地!
 
82L =_=
 五星太多,四星的除了特别喜欢的我都分别了【坐看楼上捶地】
 
83L LZ
 花了我几颗国宝石终于肝到两张王濠镜,明日再战!耀君等着我吧,另外楼上你个欧皇这么明目张胆真的很拉仇恨【深沉
 最后一话的内容更简单了,亚瑟和我顺利结婚,在这里我要感谢大家对我们的祝福以及……咳再说会被打。但是真的这么简单,最多就是亚瑟又苏了一把,以及玩的一手好总裁范。
 然后就到了我一开始就想说的相关故事了,请上移看一下标题→你们两个真的实在跟我谈恋爱吗?
 
84L =_=
 楼主这手速啊,活动pt原来这么好刷吗【望天
 
85L =_=
 至今才领了四个个人奖励的我哭着( •̩̩̩̩_•̩̩̩̩ )
 
86L =_=
 这是终于要讲到重点了啊,虽然这两人虐恋情深但我一看题目就想笑我是一个人吗?
 
87L =_=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即使这剧情虐的一逼,但看到题目我分分钟跳戏
 
88L LZ
 你们别这样啊,这可是带着刀片的狗粮【嚼
 获得其中一个王子就能开启相关剧情,所以撸完亚瑟的剧情之后我就立马去撸了相关剧情,你们别再说他们可能是好兄弟了,我都要哭了
 这次王耀直接来了绅士之国,理由是来参加亚瑟的婚礼,你们先别急着摔玻璃捡玻璃渣,前面还是有好几份狗粮可以的啃的嘛【笑】
 
89L =_=
 我感受到来自官方以及楼主深深地恶意【嚼玻璃渣
 
90L =_=
 哈哈哈不合时宜的说一句楼主你真萌,我都要哭了233333
 
91L =_=
 楼主你不要骗我我跟你讲,这都来参加婚礼了怎么甜的起来,狗粮何在?!
 
92L LZ
 这还真的能甜,我也是佩服官方这个磨人的小妖精了
 第一个大糖块就是女主听到的喜闻乐见的墙角,嗯其实也很正常,不就是小情侣之间的起床日常嘛【雾】王耀估计是有点赖床的毛病,亚瑟叫了好几声都没起,但他一看就是个有经验的,虽然不知道他到底做了什么吧,但没过多久里面就传来了王耀的叫声,大体意思是亚瑟柯克兰你敢进厨房试试!
 好吧这很明显不是么?
 
93L =_=
 哈哈哈哈哈哈哈死扛的杀伤力max狂点赞!王耀这是秒醒吧,是我的话恐怕是要被吓到继续睡过去
 
94L =_=
 对不起眉毛虽然我对你爱得深沉,但是……hhhhhhhh我就是抑制不住自己猥琐的笑容啊,眉毛的厨艺已被玩坏√
 
95L =_=
 我还是来提一个细节,撸过王耀的剧情的小伙伴仔细想想就会发现,不管是觉醒前还是觉醒后,包括秘密故事里,都没有出现过任何表现王耀有懒床这个习惯的画面,也就是说,王耀只在亚瑟面前赖过床……大家自行领会:: ೖ(⑅σ̑ᴗσ̑)ೖ ::
 
96L =_=
 我竟无言以对……楼上你这么一说简直!果然是好大的一包狗粮啊!!✺◟(∗❛ัᴗ❛ั∗)◞✺
 
97L =_=
 我觉得楼主有一点说的不对,官方这哪是磨人的小妖精啊?这分明是心机深沉的腹黑鬼畜啊ミ ゚Д゚彡吓得我前排买的瓜子都掉了
 
98L =_=
 我还是想刷——水深浪大,这已经是我今年最爱的词了,没有之一
 
99L =_=
 心机boy简直可pia【妈妈你在哪.jpg】然而心里有点惶恐啊,这两人现在这么甜,万一突然就开虐……( •̩̩̩̩_•̩̩̩̩ )别啊
 
100L =_=
 楼上你说我们什么仇什么怨吧?好好打扰我吃狗粮干嘛?( •̩̩̩̩_•̩̩̩̩ )
 
101L LZ
100楼达成!奖励各位一份甜味狗粮——
 正值绅士之国举办美食展,噗!官方你肯定跟亚瑟的厨艺和绅士之国的美食有仇【说不定是从小就受这东西荼毒】,这种皇室全员点不亮美食技能的国家举行什么美食展啦。到了美食展居然发现吃的还挺多,看起来也不错的样子,估计是只有皇室成员的厨艺不忍直视?
 王耀作为我吃货大国的一员,没过多久就确定了几家味道应该不错的小吃,并拉着我们一家家去吃。不知道你们遇到这种情况是什么感觉啦,反正我的内心是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亚瑟的眼神一直追随着王耀的身影,眼里除了满满的宠溺还有分外忧伤的情感……为什么要露出这样的眼神?←又是一个官方原句,你们真的有把我当过女主角吗?(꒪ཫ꒪)
 
102L =_=
 满满的宠溺什么的,哎呀谁掉了这么一大包甜味狗粮【选择性忽略忧伤
 
103L =_=
 只有我的重点在楼主对美食展的吐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员都没点亮美食技能还真是,斯科特虽然不炸厨房,但他做出来的那团不明发光物体也是鬼畜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奥利弗倒是做的像样,但他怎么就有喜欢往里头加料的毛病呢?
 
104L =_=
 那么问题来了,这三人的美食,你会选择哪份呢?
 
105L =_=
 楼上你为什么要问我这么难的问题!!亚瑟帅气,斯科特帅气,奥利弗又帅气又可爱,这让我如何抉择……好吧我选王耀
 
106L =_=
104L简直报社,你去当中考出题老师估计正确率不超过10%,这么难的问题让我细细思考一下,亚瑟的绅士性格大爱,斯科特的恶劣又让我欲罢不能,奥利弗更是可爱的心都要化了……嗯我选王耀
 
107L =_=
 这两人真是光天化日下秀恩爱,就不考虑一下我们这种单身狗吗(╯' - ')╯︵ ┻━┻ 
 合着楼上你们都是这样做题的吗?想我这种对死扛抱着坚定不移的爱的人,答案肯定是那个人嘛,王耀!就决定是你了!
 
108L =_=
 刚刚提起奥利弗我好像想起了什么,待我去撸一遍奥利弗的剧情!
 
109L =_=
 不行这次的活动不刷到王耀不罢休!!【掏出了一袋国宝石
 
110L =_=
 恭喜楼主引起了一小股狂刷活动pt的热潮,顺便也恭喜上热门~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167 )

© 苏珊珊-Sus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