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耀】好茶的ask问答


好茶的ask问答

black tea部分

先来个预热!茶茶为什么看上翻唱圈了呢?
因为配英文剧你们听不懂,翻唱英文歌至少还能听

在英国有玩过翻唱吗?
建过乐队

哈哈茶茶长的帅吗?
不帅他能看上我?

茶茶是攻是受?


你和滚滚是单纯的好朋友吗?怎么认识的?
我很好奇为什么到现在还有人认为我和他是好朋友,我们还表现的不够明显吗?

你和滚滚在一起幸福吗(⺣◡⺣)♡
幸福,也性福

滚滚做的菜好吃吗?我可以吃吗:: ೖ(⑅σ̑ᴗσ̑)ೖ ::
很好吃,你不行那是我的

有机会的话想给滚滚做饭吃吗
有机会的话想,可是我就做过一次他就不让我进厨房了

滚滚生病了会很安静吗?
他生病那次我有事回国了,给他打了电话,很安静,很让人心疼

两个人有没有吵过架
没吵过,都是小打小闹

请用一句话描述一下滚滚和老米好咩(ゝ∀・)
一个已经睡过,一个碰都不想碰

茶茶觉得和阿滚遇到是命中注定吗?
这得感谢米胖子,不是他我就不在这里了

滚滚不和哥哥我研究美食,是不是你的错?


求问对滚滚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是不是特别可爱!
我第一次知道滚滚是听他唱的《盛世》,很霸气。不过他的确很可爱

和滚滚见过面了吗?滚滚好看吗✧⁺⸜(●˙▾˙●)⸝⁺✧
不见面怎么可能在一起。长得很好看

因为是匿名来问个羞羞的问题(//////)滚滚身材好吗?柔韧性怎么样?
身材好,柔韧性不知道,改天试试

最喜欢滚滚哪一点呢?
哪一点都喜欢,最喜欢三点

污茶污茶你和滚滚做过最默契的事是什么?
污茶这是什么称呼……最默契的,情人节那天都想用特殊的方式送对方巧克力,结果两个人满嘴巧克力撞在了一起,这个算不算

两个人同居了吗?同居多久了( • ̀ω•́ )✧
同居了快一年了

去年滚滚生日的时候送了什么啊?今年要送什么?
一个熊猫玩偶,还有我自己。今年我要好好想想,不过我还是要送我自己

滚滚是不是穿过你的衣服?男友衬衫吗?
你真聪明

听FT的时候就觉得你们两个都相处模式好温馨啊(*/ω\*)平时是谁宠谁呢
互宠吧,他从不承认自己有时候特别小孩子气

现在想对阿滚说些什么?
用这题做结尾吧。滚滚我马上回去,外卖不好吃

千年的滚滚篇

阿滚阿滚!我不问问题,我就来表个白mua~求翻牌,我的绿头牌很好看的来翻嘛
好,翻牌,不过mua就不能回了,有人窥屏

哈你们一个下午回答一个晚上回答,故意让对方窥屏的吗?
他回国了,下午的时候他才刚起,我是做完工作才有时间的,快感谢那么敬业的我们

滚滚和红茶有情侣装吗?
不知道算不算情侣装,是那种全白的文化衫,他买来画了熊猫和飞飞兔。后面我也买了两双鞋子,画了包子和死扛

茶茶说改天要试试你的柔韧性呢?【捧大脸
放弃吧不给细节

什么时候合作第三首曲子啊?maya第二首太甜了!
已经在后期了期待吧

为什么不让茶茶进厨房呢?是他做的太难吃了吗(。☉౪ ⊙。)
对不起阿茶,但是真的……很难吃,那是生化武器的级别

将来是在中国定居还是在英国呢?
没想好,不过一定会是两个人一起的

是谁告白的,能求细节吗?(*/ω\*)
他,细节……就是过生日然后表白了

滚滚的电话簿里存茶茶的名字是不是什么小宝贝啊,滚滚知道茶茶电话薄里你的名字是什么吗?如果不知道猜一猜怎么样?('ω')
怎么会有那样的名字,就存了他的名字。我没特地看过,不过应该也是真名吧

茶茶是个怎样的人?
绅士,各种意义上的

茶茶长的帅吗?同样的问题问过茶茶了,他说自己长的很帅啊真的吗(〃'▽'〃)
的确很帅

茶茶的声音超级苏啊!!滚滚有被茶茶苏到吗?
经常,人也苏……

听说滚滚你穿过男友衬衫呢 [doge] [doge]
我就是早起太迷糊穿错了而已

要不要考虑爆个照啊
我觉得他会不高兴

你们去KTV都唱些什么?茶茶会唱英文歌吗?
他是英国人你说呢?

以后多秀点恩爱啦,我们超想吃狗粮的!
开这个回答不就是秀恩爱吗?

好奇一下,两个人的初吻是谁主动(。◕ˇ∀ˇ◕)
他,我都没反应过来

两个人平常喜欢干什么?
就是平常情侣做的事情啊

为什么会同意茶茶的求交往嘞?
在生日之前我们就见了好几次面,他也不算突然就告白

滚滚和茶茶有年龄差吗?
我比他大了几岁

记得阿米有吐槽过茶茶的眉毛,是粗到了什么样子?
但愿他不在窥屏,美好时光海苔

茶茶有没有反差萌啊?声音那么苏却有很可爱的地方一定很萌!!///////
有,他到现在都很喜欢飞飞兔、小精灵和独角兽

最后想对茶茶说些什么?
他也是用这样的问题结尾的,我就跟他一样好了。早点回来给你做好吃的。

-FIN-

评论 ( 4 )
热度 ( 1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珊珊-Sus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