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耀】不同世代的他们(人鱼)

一、人鱼与世家少爷

1.


王耀总强调自己在这世上已经过了许久岁月,但亚瑟就觉得他单纯的还像个涉世未深的年轻人,连让自己不要继续撩拨他的心思都如此明白的展现出来,手法简直称得上拙劣。


偏偏在这人不停甩动尾巴的情况下,他又半点揭穿的心思也没有,反而巴不得他再多使点小性子。最好忍不住了红着一张脸拍开他作乱的手,亚瑟都能在脑中清晰的描绘出那副可口画面,甚至连王耀的尾巴溅开的水花都能想的丝毫不差。


眼前的东方人鱼还在絮絮叨叨许许多多过往见闻,姣好的唇形一张一合,亚瑟思绪越飘越远,仿佛下身都能感受到不久前那个夜晚的滋味。


然而他的手还是雷打不动地耍着流氓,并随着高涨的欲望越摸越过分,具体体现在王耀越来越臭的脸色上。


“亚瑟.柯克兰!”王耀尾巴用力一拍沙地,借力把亚瑟按在了海滩上,作乱的那只手被压在头的一边。


亚瑟措不及防下有些被抓包的羞赧,但这并不能阻止他内心渐渐弥漫出的色()情想法。
于是他一翻身又把王耀压住,湿透的金色发丝的水珠恰好滴落在他的眼边,王耀没什么不适,干脆让那串水珠继续滴落,最后蓦地破开在脸上流下一丝细细的水痕。


这难得的类似流泪的景象让亚瑟看得一阵心动,终于忍不住俯下身深深的吻去。

2.


王耀的头发似乎越长越长,刚遇见的时候他还是齐肩的头发,用一根长长的不知用什么材料做成的美丽带子束起。在人鱼每一次高高跃起划出一道完美的幅度时,它伴随沐浴着阳光,折射出梦幻的光彩。让亚瑟感觉内心潜藏着的小精灵飞飞兔都快要跳出来撒花舞蹈。


而现在,王耀的头发已经快能包裹住臀部了。虽然亚瑟同样认为这绸缎一般的头发极其符合他的审美,但他还是能发觉到当王耀放下头发时微微蹙起的眉头。


于是他提议要帮王耀剪头发,并且雷厉风行的直接把人抱到了别墅里。王耀对如此迅速的行动力表示沉默。


这别墅里的浴缸原本只是勉勉强强能挤下两个男人的,亚瑟只是偶尔放松一下并没有在意,然而在认识王耀之后,他不知是出于怎样的一种心理找人来重新扩大了浴室并换上了足以容纳四人的大型按摩浴缸,心思表现的如此清楚明白。


也就王耀这么信任亚瑟,一点没发觉一个人的浴室那么大是为了什么。


亚瑟拿来了电风吹和头梳,面对一头秀发几乎不敢下手,一会儿才慢慢的吹了起来。王耀则被热风吹的有些不适,脖子一歪想要躲开热风的侵袭,亚瑟心里冒出了一个个坏气泡,刻意把吹风口对着那一段雪白的后颈,看着王耀瑟缩起脖子回过头来,又被迎面而来的风弄得狼狈回首。


“噗!”


“亚瑟!”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亚瑟毫无诚意的做下的约定在没过多久后就被打破。他把梳子扔在一边换上自己的左手在黑发间游离,时不时往王耀的耳后摸去,指甲尖轻轻的挑挑鳞片,又向下摸去,带着手指卷起的一小撮发丝在脖颈处撩动。


最后回应他的事王耀转身过来后伸出的手臂,亚瑟感觉到脖子被用力环住的同时只来得及将电风吹丢在桌子上。电风吹磕在桌子上发出了不小的声响,与之同时响起的,是巨大的水花声。


得,这下王耀的头发白吹了。

3.


王耀还是有些生气的,虽然这气在亚瑟安分的把他头发吹干后已经消失殆尽。


他扒拉了两下自己的头发,干燥而温暖的触感让王耀不适应的用尾巴拍打浴缸里的水,渴望水花能给自己一点小小的慰藉。


一只温热的手放到肩膀上拍了拍,字正腔圆的英音在右耳处响起,带起空气缓慢的流速,“别动。”亚瑟正在修理他的鬓角,自己总嫌弃鬓角处的长发贴脸上不舒服,于是干脆让亚瑟给他理了个短发,且不说到底好不好看,光是亚瑟脸上专注的神情就足以让王耀回味个半天。


“都说了别动。”亚瑟直接按住他的头,顺手似得摸了一把,继续剪头发。


王耀斜着眼困难的看向亚瑟,男人的脸侧面对着他,前面的刘海有点长了,在眼帘的上方晃来晃去,却怎么也挡不住眼底一片柔和的暖意,好像在看一生的珍宝似得。

4.


“我突然想起来,你们在海里要怎么剪头发?”亚瑟细心地把脖子上留下的黑色发丝吹开,不经意问道,“头发在水里散着,肯定不好剪。”


王耀一愣,脸色有点不对,带着一点羞赧和被察觉的惊讶,“就,就那样剪的啊⋯⋯”


亚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说不定人鱼有自己独特的修剪手法也不一定。


这说出来有点难为情,王耀眼睛一眨不眨盯着洗手台前的亚瑟看,人鱼只有在动情之后才会有成长的迹象,这可是秘密。

5.


亚瑟作为世家公子,上有哥哥下有弟弟,虽然有一副不算差的商业头脑,在自家公司也能混得风生水起,然而心里藏不住一颗文艺心【划掉】向往自由的心灵,让他在忍受了一段朝九晚五【自认为】的工作体验后,毅然决然辞掉了工作,安心的做起了富二代。


王耀朝亚瑟那头黄毛一发入魂,“这不是你不想出差的理由。”

6.


这便是王耀能变出双腿的一个诱因了,哦不是说一发入魂,而是亚瑟出差了。


亚瑟当然不可能彻底放弃掉他的工作,每年他都会出去那么几次,时间基本不超过一星期,而这次去的似乎有点太久了。


王耀从没觉得时间过得如此缓慢,还不如说,在遇见亚瑟之前,他一直都是待在深不可测的大海里,不知外面是怎样一副光景,时间在这无边无际的海水也变得毫无意义。


是亚瑟给他带来了他所看不到的世界的另一面——无法到达的锦绣山河。


王耀烦躁的在水中转了好几圈,把附近的鱼群搅了个干净,他这才发现,就算自己哪一天变出双腿能在陆地上正常行走了,那些美轮美奂的风景,却还比不上亚瑟的一根眉毛!


嗯,一根眉毛都比那些花花草草的好看!

7.


车子终于停了下来,亚瑟看着近在眼前的海岸,生出一种回了家的美妙滋味,他让人把行李搬回家,自己则加快脚步朝海边走去。


想到王耀可能会躲在某一块礁石后等他,只露出可爱的额头和扑闪的眼睛,看到自己的那一刻眼里绽放出的光芒肯定比太阳还要耀眼,亚·自恋·瑟如是想到。


但王耀比他想象的还要热情些,被扑倒在地的那一刻亚瑟还没注意到那点不对劲的地方,直到他的手反射性扶上王耀的腰后,他才反应过来。


手下的皮肤一如既往的柔软细腻,让他想起了威士戈牧场清晨第一捧新鲜的牛乳,还不等亚瑟再细细品味,两颗珍珠二话不说往脸上砸来。王耀的神情就像被海底恶兽呼啸狂追了十万里,呼吸急促,眼底闪动着终于找到救赎的希望光芒。


“阿瑟!我没有尾巴了!”


“噶?”


柯克兰小少爷,在自己二十多年的人生里,头一次发出了令人匪夷所思的古怪声音。

——TBC——

人鱼还没完

评论 ( 18 )
热度 ( 16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珊珊-Sus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