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一个好茶的小甜饼,从备忘录里翻出来的存个档

【APH】新人表示不明白这个论坛有什么用……

 1L 小新新 来自世界特批区域网—灌水版

 

 2L = =

 这个问题不应该去解答贴里问吗?

 

 3L 八块腹肌萌萌哒

 小新人还不明白吧,反正也没有特别严厉的规定,当然体育健康版块的版主大大例外

 

 4L = =

 楼上一看就是经常去体育健康区的:D

 

 5L = =

 说起来很简单,其实就是个可以无视四国之间的防火墙的论坛罢了,算是除书信以外唯一能与别国交流的地方的,说到这里我不得不吐槽一句,明明国家之间的关系并不紧张吧,为什么还要建立防火墙连网民跨界都不允许?

 

 6L 防火墙

 你对我有什么意见吗?【深沉脸

 

 7L 233333

 楼上真是够了

 

 8L = =

 其实我也想吐槽的,交流太不方便了

 

 9L = =

 其实我也……对不起黑桃国王大大!

 

 10L 红心卷

 好吧其实我也是……对不起红心国王大大!

 

 11L = =

 那我就不说什么了……对不起梅花国王大大!

 

 12L 元哦今天也在飞起

 既然如此……对不起方块国王大大!

 

 13L = = 

 楼上几个我就不想说什么了,本来就是保护国家的一种手段,偏偏被你们说成不方便啊好讨厌什么的,如果真的全封闭,你认为你还看得到红心国的动漫,玩得了黑桃国的游戏?天真,而且如果随随便便就能跑到别国网络闹,那岂不是天天掐?那些黑子又不是吃素的。

 

 14L 欢迎光临

 再说了不是还能出国旅游嘛,我前几天才刚从黑桃国回来,还有幸见到了王后殿下!

 

 15L 眉毛森林

 楼上土豪合影,出国多麻烦你懂吗?

 而且竟然亲眼见到了黑桃国王后!黑桃国王后!!黑桃国王后!!!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16L = =

 通过ID我看出了你对黑桃皇后深沉的爱

 

 17L = =

 楼上你为何要戳我笑点,黑桃王后的眉毛真的是……2333333对不起我笑了

 

 18L 言口言

 你对我的眉毛有什么意见吗?!

 

 19L @dhfkdh$|@

 ls是本尊!!??

 

 20L 小黑子

 怎么可能是本尊,虽然据说四国的皇室成员都有在这个论坛注册账号,但18L明显不是好吧?IP在♦️就别装♠️的了


21L = =

 觉得楼上莫名的霸气

 

 22L = =

 一个新人贴竟然那么多人,话说20L也太认真了,不就是一个野生眉毛娘娘嘛?

 

 23L = =

 等等楼上那个称呼高亮啊,眉毛娘娘什么鬼,一看就是受了《xx传》荼毒的同志2333333

 

 24L 69大法好

 果然那六十多集的电视剧太洗脑,眉毛娘娘这个称呼真真是极好的

 

 25L 眉毛森林

 如此说来,近日来天气乌云密布,臣妾内心不安,夜观星象,恐有大事发生,各位论坛小天使请注意啊

 

 26L = =

 ls告诉我乌云密布你是怎么夜观星象的?

 顺便请让我再笑笑你的ID23333333

 

 27L 眉毛乃绅士

 ID党表示不服!

 

 28L 眉毛堪比头发

 ID党表示不服!!

 

 29L 左边六根右边七根

 ID党表示不服!!!

 

 30L 王后的眉毛突破了屏幕

 ID党表示不服!!!!


31L 我淹没在王后的眉毛里了酷爱救我

 ID党表示不服!!!!!

 

 32L = =

 围观楼上两个名字超过八个字的VIP高级用户!土豪什么的最讨厌了

 

 33L 哥哥我可是来者不拒哟~

 作为新人帖这个也是很特别了。这要是被删了贴,哥哥敢说一定是被亚瑟看到了~

 

 34L 熊猫滚滚

 是的,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35L = =

 总觉得ls两位有点熟悉一定是我的错觉:-I

 34L不是熊猫版的版主吗?

 

 36L = =

 !!!不ls,那并不是你的错觉的,33L是美食版的副版主啊!!!

 据小道消息称这是@♦️尼桑是世界的初恋♦️的小号哦~

 话说熊猫版到底是什么版块啦

 

 37L 方块fff总队长

 我去我大方块国的国王?合影合影!不过我国国王的确是一个美食家,不是最近还和黑桃国的骑士办了第三届的美食大展?

 另还有熊猫版?

 

 38L 辛酉只是一个超级大笨蛋

 我还特地从梅花赶到了方块,果然没让我失望,美食展真是名符其实,我还有幸尝到了黑桃骑士【划掉】亲手做的【划掉】的食物,好吧只是他调味的,像亲手做的什么的只有皇室才能吃到啊orz

 熊猫版只有高级用户才能看见,嗯,大神很多。

 

 39L = =

 楼上不要拉仇恨了,像我这种只能在电视上看着转播流口水的人快哭了好吗?

 

 40L = =

 楼上不哭,我也没去过美食展啊,希望下一次能办到梅花国来啊!!其他三国都去过了,下次应该就是梅花国了吧?


41L 黑森林时光

 话说黑桃骑士离开国家去别国办美食展真的好吗?

 

 42L = =

 世界都和平了这么久了,楼上你想强调什么?而且你忘了黑桃骑士还有账下那34位的兄控吗?

 

 43L 红色兄控团

 看ID,这是大家对他们的爱称,兄控简直可pia,不过留在黑桃国的只有32位哦,其中代号为澳港的两位跟着骑士大人一起去了方块国。

 

 45L 哥哥我可是来者不拒哟~

 哥哥我同意楼上的话,这几天我想近小耀的身都不行呢,白白浪费了这么好的机会,难得亚瑟不在啊,另外小耀做的饭是真的一绝

 

 45L 粗眉毛是绅士的象征♠️

 红酒混蛋你信不信我现在就过去!!

 

 46L 眉毛森林

 !!!!!!!!!!

 

 47L = = 

 潜水党被炸出来了,一个新人贴发展成这样简直不科学!前排合影

 

 48L = =

 前排合影!合影!!合影!!!

 

 49L 可可里西

 好想知道楼主现在的心情如何

 

 50L 小新新

 我有点方……手都在颤抖好吗?∑(゚Д゚)

 

 51L 哥哥我可是来者不拒的哟~

 亚瑟你在说什么?哥哥我现在就在小耀的房间门口哦~~

 

 52L = =

 看这荡漾的波浪号,方块国的国王这么萌吗?

 

 53L 九九二十一

 我们都已经习惯了,说白了就是老不正经23333

 

 54L 粗眉毛是绅士的象征♠️

 ……

 

 55L 九九二十一

 为何我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想点根蜡【蜡烛】

 

 56L = = 

 不是我不爱你,而是你真的作大死【蜡烛】

 

 57L 黑森林时光

 为何我也想……【蜡烛】

 

 58L 哥哥我可是来者不拒哟~ 

 你们怎么突然都点蜡了?哥哥我duxbdhwms&%$didj

 

 59L 在下会考虑的♥️

 ……

 

 【此帖已被管理员在下会考虑的♥️封帖】

评论
热度 ( 8 )

© 苏珊珊-Sus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