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组深夜六十分(两个小段子)



选用关键词:衬衫

晨光熹微,温和的阳光透过窗帘浅浅的照进来,王耀趴在床上,露出线条美好的腰背及修长的大腿,他在枕头里蹭了几下,迷糊的睁开双眼,一只手移到床的另一头,被单上已经没了余温。

“唔……”昨晚的夜生活让他浑身发酸,王耀撑着坐起来,眯着眼从床头柜摸来一件衬衫,也不知道是他的还是阿尔弗雷德就直接套上,虽然宽大的衬衫一瞬间就说明了这并不是他的,但王耀躺下又在床上滚了几下,他已经不想换了,啊肚子好饿。

门外传来了开门的声音,平时闹腾的世界hero出奇的没发出一点声音,直到他轻轻打开卧室的大门。

他的恋人正坐在床上,及肩的长发散乱着,还穿着他的衬衫,胸前有几颗扣子没扣上,露出昨晚他留下的痕迹,衬衫一直遮到了大腿,里面的绝对领域若隐若现,而王耀的眼神还是迷朦的,看起来没醒来多久。

阿尔弗雷德·F·琼斯,24岁的美国人,在一个普通的早晨,不止一次的感觉到了自己的血槽血量堪忧。



选用关键词:金钱/人字拖

阿尔弗雷德作为黑塔学院的头号不良少年,已经有很多次听到手下的小弟感叹初中部的那个王耀老师了,听说他有一副雌雄莫辨的面容,听说他的身材曲线一级棒,听说他是个男的。

阿尔弗雷德向来不屑这样的男人,理所当然的想到了娘炮这个词。可是自己表哥,那个性冷感的亚瑟·柯克兰也在念叨这就不科学了,阿尔弗雷德突然对这个王耀老师产生了兴趣。

他打听到王耀会在下课将近一个小时后出现在校门口,于是他早早就在校门口等着,正好最近也缺钱了。

王耀很快出来了,阿尔弗雷德忍不住去细细的观察王耀的容貌,其实王耀长的一点也不女气,只是长发扎起的马尾让人对他的性别产生了疑惑,尤其是在只看背影的时候。

阿尔弗雷德跟上去,在一个人少没监控的地方把王耀堵在了转角,两人的身高差很容易就能做到壁咚的姿势,“老师,借点钱怎么样?”

王耀一愣,上下打量阿尔弗雷德,眼前的男生一头金发,呆毛违反地心引力的竖着,穿着休闲西服,脚上竟然套着一双人字拖,王耀差点笑出声,这是以为自己太弱了?

他用手抓住阿尔弗雷德靠在墙上的那只手,一个反拧,不过阿尔弗雷德很快就反应过来了,论力气王耀还比不过他,王耀也没慌,曲起膝盖,狠狠朝阿尔弗雷德的小腹那踢去,趁着阿尔弗雷德去捂住小腹的时候绊住他,阿尔弗雷德保持不住平衡跌往地面,最后看到的就是王耀跨坐在他身上笑得比他还嚣张,“同学,下次来借钱记得带欠条。”





评论 ( 6 )
热度 ( 1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珊珊-Sus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