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fo感谢(〃'▽'〃) 来点文吗?

玩lof也有半个月了,转眼就过了这么久啊w今天上来一看也有50fo了,不会告诉你们其实我想玩点文很久了(˶‾᷄ ⁻̫ ‾᷅˵)



嗯说是开放点文但我可能不会全部都写,会挑几个有灵感的来写的,尽量全部写完w






限定cp:好茶金钱极东黑三角【如果真的点了黑三角我肯定会纠结好一会人物关系的】还有快新!不知道这对会不会有人点,毕竟我这个号也没发几篇快新的






最好是把梗也一起放上来,有什么特殊要求我也会酌情考虑的【咳比较污什么的
会打tag,几天后就删

最后还是感谢各位小天使w

评论 ( 33 )
热度 ( 5 )

© 苏珊珊-Sus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