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耀】占有欲与恶趣味



“嘿!警/官长的不错啊!”监狱里新来的罪犯轻佻的吹了个口哨,对着外面的长发警/官喊道,“要不要今晚来深度交流一下?”

“哦新来的,你是忘了你不是一个人住的吗?”对面的罪犯看了看后方睡在床上的金发男人,对那人接下来的遭遇有了一个大概。

“你说后面那个小白脸?他算什么?”长得彪悍的罪犯不屑的吐了一口唾沫,却看到了长发警官投来的视线,轻蔑且暗藏怒火。他自然而然的认为是恼羞成怒了,“怎么?生气了?”

隔壁的邻居哈哈大笑了两声,手里的汉堡纸随意的一扔,敲了敲上铺正在睡觉的室友的床沿,“弗朗,亚瑟的新室友竟然当着他的面说要和王耀深度交流!”

弗朗西斯一听到这话就一咕噜爬起来,丝毫没有刚刚还在睡觉的样子,还挺了挺裸露的上身,似乎是想秀一下自己胸前浓烈的胸毛,“真的?要不来赌赌看,哥哥我赌亚瑟五秒放倒他。”

“没有二十个汉堡本hero不赌。”成功看到弗朗西斯点头后才又开口,“哪用五秒,三秒就行了,hero的判断力无与伦比!”

“你们说什么!”彪悍的罪犯这才是恼羞成怒,气冲冲走到他口中的小白脸面前,“起来啊,不是有很多人为你下注吗?还是说你是靠卖屁……”

嚣张的声音戛然而止,面前的金发男人速度惊人,坐起来给了大汉一拳,在大汉头往后仰的同时扳住大汉的肩膀,借力用膝盖对准他的小腹狠狠一顶,再抓住大汉的手臂往后一拧,最后一脚踩在已经脱臼的手臂上使劲一碾,骨头碎裂的声音在安静的环境里显得无比清脆。而造成这一切的人却在认真的整理自己的衣服。

“呜呼,2.789秒,弗朗你输了呢。”斜对面房间里的俄/罗/斯人看着不知从哪来的秒表。

弗朗哀嚎一声把自己摔进被子里,“亚瑟的速度简直不是人!阿尔我欠你二十个汉堡。”

“就说了hero的判断力无与伦比了!”

伊万抽出一根水管,他宽松的大衣下总能藏下很多秘密,“果然看你这么得意还是有点不爽。”

“啧。”王耀用警棍往栏杆上招呼了一下,铁管颤抖发出的声音盖过了嘈杂起来的监狱,“伊万·布拉金斯基,收起你的水管,希望你明天见到你妹妹的时候不会把它掏出来。”

伊万身体一僵,显然他的妹妹对他造成了很大的阴影,至少他的水管已经不见了。

“阿尔弗雷德·f·琼斯,随地扔垃圾,下午工作量加倍,两天对其禁止汉堡包。”

“oh!no——!”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私自开设赌局扰乱秩序,下午工作量加倍,两天禁止去医务室。”

“哦哥哥的女孩子!”

最后王耀叹了口气,打开亚瑟房间的铁门,“亚瑟·柯克兰,私下斗殴,来禁闭室。”

亚瑟神色轻松,甚至出来的时候又踩了一下趴在地上的大汉,满意的听到低弱的哀嚎声才走出来。

“关禁闭三天以上。”王耀也没有要制住亚瑟的意思,仿佛刚刚才撂倒一个的人不是他,“去把那人扔到医务室,出口不逊,禁闭一星期。”

王耀就差在脸上写上两个大写的偏心了,阿尔弗雷德管不住自己的嘴巴,“hero的汉堡啊!”

王耀像是没听到阿尔弗雷德的控诉,带着亚瑟往禁闭室走去,向来感官敏锐的他能明显察觉到身后投来的火热视线,“亚瑟,你是真当我感觉不到?”

“耀,你自然感觉的到。”亚瑟不在意的笑笑,本来他也不是偷偷摸摸的看,见禁闭室快到了,轻车熟路的拿过王耀腰间的钥匙圈,只看了一眼就分辨出哪一把才是专属于他的禁闭室钥匙。

禁闭室,也称小黑屋,顾名思义就是完全黑暗封闭的房间,唯一让你察觉这世界并不是你一个人的时候就是送饭的时候,而亚瑟的禁闭室却截然不同,相比于压抑的小黑屋,这简直就像是乱入的酒店房间。

“嘿,警/官不进来深度交流一下吗?”亚瑟学着刚刚那大汉的语调,眼里满满的却是不爽,毕竟自己的恋人被三番五次的调戏,是个人都会觉得不舒服,更何况是亚瑟这样占有欲十足的人。

王警/官甩甩手里的警棍,用棍子的那头抵住亚瑟的下巴微微抬起,即使身高不够还是给人一种居高临下的错觉,“角色扮演还没玩够?”

从亚瑟这看过去只觉得该死的性感,帽檐下眼角微微上挑,嘴边勾起一抹戏谑的弧度,接下来就是被警服包裹住的修长身体,腰间的皮带把王耀原本纤细的腰部衬托的更加富有魅力,身穿警服的他浑身都散发出一种禁欲的气息,亚瑟比任何一个人都要明白这具身体最真实的触感,他一把抓住王耀的手腕把他带入禁闭室。

王耀根本就没有反抗的动作,他知道他拒绝不了亚瑟,“把门关上。”

“好。”亚瑟带着笑意把门带上,凑近王耀的脖颈轻轻吹气,“看来警/官也很希望和我深度交流一下?”

王耀推开亚瑟的脑袋,金色碎发柔软的触感让他忍不住又撸了几把,“比起跟我耍流氓,你更应该考虑的是那最后一批毒/品吧?”

“如果阿尔他想尽快吃到汉堡,他会加快速度的。”

“希望如此,因为接下来就不止我一个人着急了,娜塔莎已经来了三次了。”王耀笑笑,双手环住亚瑟脖子,嘴唇凑上和他交换了个绵长的吻,“怎么样?下午我没班。”

亚瑟没一点犹豫,只有他自己才知道每次看到这身警服时,脑中想的最多就是如何把它脱下。

两人在门前拥吻,王耀这次出奇的主动,且不说他自己解开了皮带,就单是他凑上来轻咬住自己的喉结,甚至还来回舔了几下,亚瑟感觉他全身的血液都往脑袋冲去,他拉下王耀绑马尾的皮筋,满意的看到齐肩的长发落在微微解开的领口边。

“亚瑟你真不愧为工口大使。”王耀将手往下探去,却被亚瑟抓住握在手里细细揉捏,“那现在的你呢?被我传染了吗?”

“中/国有一句老话叫做,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说的差不多就是这样吧。”王耀笑笑,眼底的狡黠被亚瑟看的一清二楚。

“你……”亚瑟正想说话,禁闭室的门却被打开了,王耀的手还停在门把上,不远的转角处传来警/员的声音。

“王长官在吗?那边要交接了。”

王耀背对着警员整理好了衣服,利落的把头发一撸绑上,“来了。”又看了一眼还在呆愣中的亚瑟以及他蓬勃待发的下身,开口用嘴型告诉他——

「我可是把你的恶劣学了十成十。」

门嘭的一声在亚瑟面前关上,之前随手放在门边柜子上的钥匙早已消失不见,想想之前王耀的模样,亚瑟脸色微红,该死的感觉到下身轻微的胀痛。

-FIN-

这就之前写问卷的那个恶趣味,感觉我写出来的和我想出来的总有点差别,本来只是一个禁欲的王警/官和囚/犯朝的,结果莫名变成了联五集体轻松的卧底,也就是没写出来的眉毛口中的度假,嗯,在监/狱里度假你没看错!
另外也算是50fo的感谢文吧,有朝一日污力增强了或许会改梗来个没捉弄成功的呢( • ̀ω•́ )✧

评论 ( 9 )
热度 ( 444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珊珊-Susan | Powered by LOFTER